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烏日家具賣場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豐原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區家具行薄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前言:兩代人的溝通問題永遠都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不可回避的“疑難雜癥”,父母與我們的關系甚至影響到我們自己對于家庭,對于未來的看法。但是疑難并不代表我們可以將這個問題放置不管。文中的小雨是一個幸福的孩子,他的幸福在于有這樣一個好伙伴---阿哲,用自己的慘烈與決絕為小雨,也為所有有著同樣問題的人上了一堂關于成長,關于溝通的課。正如文章最后所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理解與迷惘。”而怎樣拉近這樣的距離,希望你在讀罷故事之后能得出自己的一些心得與體會。 1 那天地理課,一向栝躁的阿哲,一直沉默著。偶爾從旁邊傳來幾聲刀子割課桌的聲音,吱吱咯咯的,像寂寞的人在說話。我百無聊賴地支起頭,努力從字跡模糊的白板上辨認出幾個字,卻終于在暖和的冬日下午低下了頭。 我的臉貼在桌子上,耳邊傳來“格拉格拉”的木屑脫落聲。我轉向阿哲,他還是緊盯著木板,一言不發。我張開嘴,想要和他說話,卻又合上了。最后我說了一句: “幫我看著老師。” “你有沒有很安靜地走過一段路?” 我抬起頭:“怎么了?” “就是靜默地走路啊,不用每天急匆匆地回家寫作業,而是慢慢地走回家,聽著音樂走在鬧市。”他將閉合已久的眼皮打開,望向遙遠的天空。天空深邃看不到底,涼風吹過,吹散了凝聚已久的愁思。 我不以為然道:“我每天都這樣。” 的確自從考試后,我每天都這樣。 “呵呵。”他笑了笑,將所有的注意力都轉移到面前的課桌上。 我因他反常的舉動生疑,他平時不是這樣的。 那個沒有笑點,沒心沒肺的男孩子呢? 我拽著他的衣服問:“什么情況啊?”木屑依然在空氣中飄散,透過陽光和浮塵翩翩起舞。 “我想離家出走,可是沒有錢。” “我媽不給我做飯,說看在我是獨生子的面子上才讓我上學的。” 他眼中積存著淚水,沖蕩著內心那道柔弱的大堤。 “就差一名啊,我就能達到我爸媽給我的目標了。我怎么這么不爭氣啊,連點和我媽斗嘴的籌碼都沒有。” “你媽怎么這樣呀”聽后我的睡意全無,拿走他手里握了好久的刀子,“別這樣,我支持你。你離家出走我給你送飯。” 阿哲破涕為笑:“干脆我去你家住得了,信不信我賴上你啊?”他睜著充滿血絲的雙眼笑著看向我,那一刻我才發現想要探求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是多么困難,我才發現原來自己認識的他從來都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他,我才發現他曾經問我的“你有沒有面具”的內涵。 冬季就是這樣,剛剛還晴空萬里,現在卻已然進入了一片靜謐的黑色世界。 就像會變色的娃娃。 黑夜給阿哲的眼睛蒙上了一層半透明的紗布:“如果你明天就死,你會怎么樣?” 我想起一句很有詩意的句子,打趣道:“那我就安靜地等到那一刻。” “可是,你真的那么淡然嗎?沒想過挽救自己的生命,過一天是一天嗎?”我沉默了,或許我真的不會視死如歸,平靜地等待。 我又想,我不是這樣一個優柔寡斷的人,不是一個能承受巨大痛苦的人:“我寧愿去死,也不要感受心力交瘁的感覺。” 2 “你聽講吧,我要睡覺。”合上書,我在地理老師的目光下淺淺入睡。 半睡半醒間,我聽到阿哲說: “你一定要活著哦,我想讓你主持我的葬禮。” 3 冬日的太陽一直不溫不火地照射著大地,悄悄地吞沒著周邊活著的事物。 我如往常一樣過著屬于自己的生活。 下午6點是人流高峰期,巨大的阻力把我推向一個又一個角落,但我卻緊緊穩住腳跟,直到人流又開始蠢蠢欲動,我才伺機而行。 我走出小巷,是一片恰似流云的人海,而后便是燈紅酒綠。和剛剛寂靜的小巷不一樣,又好像小巷過于沉默,而這里過于喧鬧。 人與人,心與心的距離是那么遠,有些人就像相背漂移的板塊越漂越遠。時間可以毀掉一切,就像阿哲,就像他的母親。 “我真的受夠了!”阿哲第三次扔掉手中的筆對著練習題咆哮。我撿起滾落在地上的圓珠筆,等著掉了珠的筆油走回去。深藍色散發著刺鼻香味的油芯從地上架起一道遙遠的弧線,然后斷開了,細如抽絲般搖曳在空氣中。 我拍了拍他的肩,笑著說:“別發脾氣了。” 我擔心阿哲真的會去死-----“你一定要活著哦,我想讓你主持我的葬禮。” 這個年紀做的舉動都很沖動。 似乎所有的心情擺在面前,多得數不過來,也不知從何處整理,他就這樣任憑它們放肆地傳播。 無依無靠也不過如此吧? 父母給予你的都在表面,無論如何子女和大人都無法心平氣和地傾聽彼此從心靈深處表達的怨語。他們總說----- “時間是你的,你要怎么揮霍和我們沒有干系。” “你說你累,我們累不累?早出晚歸給你賺錢,你就這樣報答我們?” 或者是------ “我不管你了,自生自滅吧。” “兒孫自有兒孫福,我們奈何不了。” 阿哲說:“我和他們的距離有赤道的30倍那么長,16年的相處我們一厘米也沒接近過。” 我打趣道:“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阿哲一臉認真:“也許吧。” 4 試想銀河系的一顆星球突然掙脫“囚籠”會引發多大的震動?是將整條輪回的軌道摧毀還是依舊平靜如水或是與宇宙一起赴死?假若是死,那星球肯定不會在意,因為,他在死的最后一刻贏回了自由。 家長會時,阿哲和母親徹底撕破了臉皮,不歡而散。 阿哲之前和老班坦白而談,老班沒有堅守諾言,反而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阿哲的媽媽。 我恨鐵不成鋼地扯阿哲:“你說你怎么就這么愿意相信別人啊,看見個人就掏心掏肺的,還是和家長統一戰線的班主任,你長腦子了沒有啊!真是的!” 阿哲說話吞吞吐吐的:“我不想說的,那天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說出來了。” 在那之后,可能是家長會阿哲那事讓我也有時感到特別煩,自己無憂無慮的時間幾乎為零。莫名的苦惱,想來想去也沒有理由,于是就更煩,越來越煩。 現在我終于發泄了,我不知道自己后不后悔,在我毅然走向前邊的那一刻,我轉頭看向一個人,阿哲。 “你看看,上課和老師頂嘴,還摔書,我都沒摔你還摔了。”班主任隔著很遠的距離指著我,好像厭惡我和他站在一起似的,扔給我一本守則,“你好好看看怎樣尊重師長!” 我輕蔑地笑了笑,不語。 “你,笑什么?”他放下杯子指著我 我意味深長地回復:“哦。”繼續翹起嘴角。 我說:“就你,還教別人尊重師長?先把自己的嘴管好再說,哎呀~我有時真的不明白你們這些人,表面上有一套,背后又是一套…忙著偽裝自己不累嗎?” 他氣得直跺腳,礙于面子又氣急敗壞地坐下,強笑:“你等著。” “切,你想打我呢,就打,至于能不能被曝光我就看你的造化了。”我一點也不懼怕他,所謂的師德師風就是這樣打著動聽的名聲,干著上不了臺面的齷齪舉動。 不出意外,我被遣送回家閉門修過了。 “你敢頂撞老師啊。”爸抄起沙發上的撣子揮向我,我下意識地躲閃了,“臭小子!”我爸怒發沖冠,邊追邊打。 最后,我也懶得跑了,蹲在地上喘著粗氣:“你打吧你打吧!你也是老師,你都了解,你就揣著明白裝糊涂。”我抬起頭怒喊著,“你整天就知道好好學習好好學習,你逼我你逼我我就死給你看!死了就不用考名次了。” 父親先是愣了愣,幾乎瘋狂地吼:“你給我有多遠死多遠,我沒你這個兒子,你不要再踏進家里的門!!!如果你想死不要在這死!!!” 我無法跟他溝通,就像阿哲說的:“這該死的代溝把我和他們隔著一萬八千里都多。” 死不是我瞎說的,我琢磨好久了,就是沒勇氣實現。 如果我現在還在家聽父母哭天抹淚的埋怨和隨之而來的暴揍,是不是太傻了? 太傻了。 我抓起書包跑了出去,身后傳來父親的咒罵,從門里丟出來的掃把不偏不倚打到我的后脊梁,我摔倒了一下,書包里的教科資料掙脫了搖搖欲墜的書包完完全全攤在地上。本就煩燥的我,望著滿眼的雜亂狠踢了一腳,白紙黑字的書在空中劃了一個拋物線,重重落在墻上。 我擦干眼淚,毅然決然地把丟棄物的碰撞聲拋在了腦后。 我不知道自己要走到哪里,總是做錯車,然后下車,再上車。 5 我在繁華的夜市里穿梭,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被我粗心地錯過。 不知不覺中,我走到了令我無可奈何的學校。電子屏上的紅字閃耀在漆黑的夜空,光線直直地照亮了天空,刺眼的字灼痛了我的眼角: 我校九年級同學諾小雨目無尊長,公然頂撞老師嚴重違反學生禮儀常規,已被遣送回家反省一星期,望同學們吃一塹長一智。 12月7日 校長室 我望了望我和阿哲所在的那棟教學樓,嘆了嘆氣,繼續走。 過了一會兒,手機傳來一陣震動,是阿哲:我在你身后。 我詫異地轉過身,一張清秀的面容在黑夜中顯現出來,他的嘴角慢慢上揚,似乎有種久不見到的欣慰。 “你不上晚自習啊?”我了走過去。 他說:“逃課了唄,反正老班也不管我了。” 我眼中閃過一絲愧疚:“是不是連累你了…”我垂下頭。 “是我連累了你吧?” “厄,”我猛地抬起頭,“你不會和他掐起來了吧?” 他笑了:“我不是為你報仇嘛。”他眼眸突然亮起來,“你不知道吧?我把他給破相啦!本來就難看,臉上多三道血印子就更無與倫比啦!”阿哲笑了起來。 “你沒病吧?” “你才有病呢!反正也沒人管我,他也沒辦法。” “……” “走,我們去逛夜市。” “……” 我們給這個世界留下了兩道好長好長的身影。 阿哲和我坐地鐵到了終點站,我望著遠去的列車一無所措。 兩人沿著道路走了下去,一直就這樣走著… “記住我。”他說。 我伸了伸脖子,點了點頭。 我和他在外面隨便找了家旅館睡下了,第二天我發現我起來的時候,阿哲已經不知去何處,我幼稚地以為他已經回家了,于是沒再尋找。 6 阿哲失蹤了。 他母親輾轉了多次才通知道我,哭著問我阿哲的下落。 “小雨啊,孩子就你一個朋友,他是不是藏在你家了?”你和他說我不再說他了,讓他回家吧……我看到了阿哲母親重重的眼袋,不祥的感覺涌上心頭。 我扶了她起來,強裝著淡定,問:“阿姨,他不在我家。阿哲失蹤多長時間了?”我不能讓所有人都陷入悲痛里,總要有一個人來承擔。 那么就是我吧。 “五天了!我以為他生氣離家出走來找你了…” “沒啊,沒事,阿哲一定沒事,他肯定在書店或者在網吧玩呢,絕對沒事。”我自言自語,也算給他母親回復。 而此時我的內心卻很慌忙:“怎么辦怎么辦?沒事,要平靜,要平靜。”我長舒一口氣,打開關機六天的手機---- 三條短信,全都是列表中唯一一個人發的: ——和她說對不起。 ——是不是我和她永遠也無法接近了? ——記住我們共同走過的歲月。 我張皇失措,手顫抖著摔掉了手機,沉重的破裂聲敲醒了我。 “是不是阿哲,是不是阿哲?”他母親看我的表情,狠狠地搖晃著我的肩膀,“你說呀,他去哪了?”絕望的吼叫聲撞擊著我的耳膜。 “阿姨,我去一個地方,你在這里等我。”我狂奔了出去,害怕她追過來,跑了很久才停下來。我喘著粗氣,突然想到了什么,馬上跑到了地鐵站。 我祈求,一個奇跡到來。 我在終點站停下來,莫名地放聲哭泣,腳踩著片片不鮮活的尸體--干樹葉,越來越絕望。一個火紅的物體漂浮在毫無生機的死潭上。 7 悲傷我已經遺忘了,能遺忘的就不叫悲傷了。 我再度想起許多年前阿哲的葬禮上,她母親泣不成聲的哭喊。 我認不清這到底是懺悔還是一時的情緒宣泄。 臨走前,他母親拉著我母親的手說:“還是不要逼孩子了罷,活著比什么都重要。” ——阿哲不是啊,你們倆的距離一點也不遠,只是沒有交流過而已。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理解與迷惘。 2015.2.11 如冰亦水 注:這篇文章原先是根據我的自身成長日志“青春六月無少年”系列5而改編創作的,我之所以將其改編成小說形式,實際上我是想賦予這個故事靈魂,讓這故事能夠發揮其特色,以更好的服務大眾,這才是我寫作的目的。這是一個虛構的故事,但幾乎全是我內心要表述的話。故事的主角“阿哲”原型是我的同桌,不過現實中的他倒沒死啦。前一部分的故事是真的,同桌和我說那些話的時候我就想把它們寫下來,但寫完才發現和事實軌道偏離了。現在,我作為文中的“小雨”,作為現實中的蘇韓,和“阿哲”有同樣的苦惱。代溝問題似乎把我們和父母之間隔開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與北方冰天雪地、銀裝素裹的白色冬景截然不同的是,南方的冬天是綠色的。 南方的山是綠的。山上的桉樹、尤加利樹、榕樹……一身古樸莊重的墨綠,像穿著一件綠衣裳,這件綠衣裳仿佛穿了千年,仍不肯褪下,因為那是它們生命力的象征。 南方的水是綠的。嚴寒時節,與“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截然不同的是,南方的水仍是清瑩瑩的綠。野外,不知名的綠色藤蔓爬滿了江堤、河畔,把冬水映得更綠了。藤蔓長出無數細碎的嫩黃小花,一團團一簇簇的,仿佛一襲輕紗,綠得輕盈,綠得熱鬧。藤蔓探頭探腦的,宛如美人臨水梳妝。水面上,滿眼翠綠的水浮蓮,就像一片綠海,展望,一池綠意舞冬風,心里不禁氤氳濃濃的詩意。 南方的田野是綠的。田野上,新種的番薯長出新葉,是一片喜人的新綠。菜畦上,小青菜、生菜、小蔥、小辣椒……長勢旺盛,每一棵都是鮮嫩的綠,這是小家碧玉的綠,綠得可人,綠得詩意。這種綠,新鮮而嫩碧,帶著濕濕的霧氣,帶著泥土的芳香。冬天的菜畦,仿佛一首綠色的詩,讀著讀著,就能把你的眼睛染綠。寒冬的晚餐上,當人們看到這一棵棵青綠,該是多么的驚喜,多么的溫馨和親切啊! 南方的村莊是綠的。竹子是南方的村莊里最常見的植物。竹子在南方溫柔的冬風里愈發顯得挺拔、清朗。高高的竹桿直插云天,尖細的竹葉像紛披的綠緞。董必武《病中見窗外竹感賦》里說:“竹葉青青不肯黃,枝條楚楚耐嚴霜。”寫的就是竹在寒冬里的清勁樣子。風吹來,綠竹搖曳,綠意流淌,竹林是一片綠海。有鴿子在竹林間翩然翻飛,遠看,仿佛綠海上泛起朵朵白色的浪花。 冬季的南方,景色如畫。只是翻看唐宋詩詞,古人描寫南方冬景的詩詞可謂鳳毛麟角,大概那時候的文人騷客都到北方看雪景去了,只有極少數詩人徜徉于冬天的江南美景中,樂不知返。一首唐朝白居易的《早冬》可見一斑:“十月江南天氣好,可憐冬景似春華。”宋朝詩人劉克莊在南方過冬,也寫了《冬景》一詩:“葉浮嫩綠酒初熟,橙切香黃蟹正肥。蓉菊滿園皆可羨,賞心從此莫相違。”在冬季的南方,賞綠觀花、飲酒持蟹,是多么閑適的人生樂事呀! 冬天南方的綠,讓你養眼,讓你舒心。冬天,且到南方來看綠。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超級搞笑的文案 一、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二、老師叫我們齊讀蘋果的英語單詞,立馬教室里傳出一聲“iPhone” 三、我可以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但最好的狀態是咱們一起睡! 四、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五、據說,試卷發下來一定要先吻一下,這叫穩過,完了,最后那道大題的數字是幾? 六、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并不寂寞。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兒的嘛。 七、有時候,別人對你很冷淡,可能并不是你的問題,他也許只是不喜歡長得丑的人而已。 八、路過一網吧,看到這樣一幅對聯。上聯:多玩會兒少玩會兒多少玩會兒。下聯: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橫批:網吧。 九、曾經發誓再網購我就砍手,現在我發現原來我是簽收觀音! 十、這個夏天,不出門感覺在浪費生命,出門感覺在送命。 十一、學校雖然很窮,但卻從不吝嗇于印卷子,這一點讓我深受感動。 十二、夜撩了酒,酒撩了你,你撩了我,窮困潦倒了我們。 十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在澳洲家里,而我在家里熬粥。 十四、早睡覺,多運動,煙不抽,酒不喝,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久而久之,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就連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 十五、女朋友生氣跟恐怖分子有什么區別,恐怖分子至少愿意溝通。 十六、當有人夸你好看,如何低調的回答?”“什么?大聲點,我聽不見!” 十七、人生那么短,憑什么要因為一場考試的成績影響了我們的心情。 十八、談戀愛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朋友對你好一點你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被傷的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給你的代價。 值得回味的幽默搞笑文案 一、放心吧,只要你持續走下坡路,就永遠不會處在人生最低谷。 二、其實,我以前個子挺高的,只不過后來經常洗澡縮水了而已。 三、一個成年人是不會挑食的,他們會說我對這個過敏。 四、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五、跟我比懶,你輸定了,因為我都懶得跟你比。 六、整天犯困,生活艱難,性格不合群,長相很大眾,難道說的就是我這種困難群眾。 七、我發現我挺能哄女孩兒睡覺的,只要我一發信息,女孩就說我要睡覺了。 八、一直堅信自己會瘦,現在只是胖著玩玩,可沒想到玩著玩著就嗨了。 九、人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都有好幾個媽了,一個懷孕的都沒有。 十、我已經到了法定結婚年齡。請問去民政局領證的時候,老婆是自己帶,還是等他們發? 十一、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他們的名字。 十二、工作就像愛人,雖然有時跟你鬧矛盾,可是天天都要見面。興趣就像情人,雖然讓你激情燃燒,可是不能代替面包。 十三、人被逼急了什么都做得出來,除了數學題。 十四、世上總有一種無私的人,他們寧愿讓自己不開心,也要讓別人不開心。 十五、給你的夢想插上翅膀,雖然不一定飛得很遠,但肯定摔得很重。 十六、小時候有什么不開心的事我都會望望天,長大后不這樣了,我都看地下,萬一能撿點錢,還能開心一下! 十七、這么大的風,都不方便出去了,我那么可愛,如果不留意吹到別人懷里,別人是不會還的。 十八、俗話說禍不單行,可見連禍都是有伴兒的,你再看看你。 十九、都說心情不好就容易暴飲暴食,可我不一樣,不管什么時候我都大吃特吃,誰都攔不住! 二十、羋月傳告訴我們,就算是過命的親姐妹,只要愛上同一個男人,也會有兵戎相見的一天,由此可見,男人真不是好東西! 經典又搞笑的文案 一、買了瓶老鼠藥,上面寫著純天然絕不含有任何添加劑。咋滴?還怕老鼠吃了不健康? 二、爸爸為了不讓我變成一個坐吃山空的敗家子,竟靠一己之力先把家敗光了。 三、我記得前幾年單身還被說是貴族的,怎么近幾年就特么變成狗了。 四、小時候我爸來幼兒園接我,我想賣萌的說一句爸比,后來想想還是用成熟點的喊老爹吧。于是我張口就來了句:“老逼!”那天的眼淚格外咸。 五、本來打算游泳減肥,但是在動物世界看到了海豹、海獅、海象…… 六、現在的女孩子也不按時回家,當家長的也不好好管管,對面樓的女孩今天又沒回家洗澡。 七、拔了個火罐,感覺真是要命。差點就喊:“別動手了,我招,我招,我全招了!” 八、蹲坑的時候,聽到隔壁妹子在吹氣,本著段子精神我問了一句,咋了,嫌燙嘴啊?誰知她回了一句:“恩,吹涼了好喂你”這要怎么破? 九、晚睡的人分兩種:要么沉醉熱戀正傻,要么只是網速不卡。 十、哪個挨千刀放的風箏,害得我在這里跪了半天,以為菩薩來了。 十一、媽媽說現在交男朋友都像是當媽,等你交個男朋友感覺像做女兒的時候那就是對的了。 十二、女朋友發了一張自拍,很快又撤回了。我說:“我剛才看見流星了。”她說:“什么意思?”我說:“那是轉瞬即逝的美。”——單身狗都來學習下 十三、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四、夏天我就喜歡去銀行,一來是去蹭空調,二來是去看余額,肉體和心靈頓時就會涼快很多。 十五、洗澡的時候調水溫,總感覺自己是個正在破解保險箱的特工。左一度則太熱,右一度則太涼。 十六、人家老婆都說:“往那邊點,你壓我頭發了。”我跟老婆睡覺,最常說的一句是:“往那邊點,你壓我肉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台中北屯皮沙發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茶几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餐桌訂製 高雄前金軟裝潢布置推薦台中南區家具行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特賣推薦 台中北屯軟裝家飾評比台中北區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ug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